植牙診所

牙醫診所

一日全口重建

人工植牙
台北植牙診所
尊榮四大理念
  • 安全嚴謹的醫療品質
  • 精益求精的專業能力
  • 整潔舒適的看診環境
  • 視病猶親的服務態度
患者回饋

近 500 則來自患者真實的心得分享,高達 99.6%滿意度!

我們每一次的貼心、細心、用心,只為了讓您開心、放心、安心!

  • Henory Lin

    我自己是非常害怕看牙醫的人,然而貴診所不管是院長醫師和牙助和櫃檯接待都非常親切專業(診所每個人的聲音都超好聽),會為客人著想周到,一點都不會害怕擔心。第一次諮詢問診就有VIP等級的待遇,比起其他家,先來個全口超詳細3D X光照分析,並且還有專業顧問專人讓客人詢問,整個很驚艷,開刀不管是拔牙或是植牙的技術真的好到沒話說,果真是無痛舒眠診療,體驗非常好,第一次拔牙拔到可以順便睡眠休息,很棒的體驗,環境裝潢都很新也很溫馨,感覺很像回到家,一點都不像來看牙醫,地理位置也很方便,不管是搭捷運,騎車,開車,都不會麻煩,有植牙和牙齒看診需求的都非常推薦!!
  • Wen

    非常推薦
    1. 如果你有看牙陰影,推薦可以來這間診所,因為我就是這樣逐漸改善的...
    2. 醫生醫術高超不會耗時久、非常細心溫柔,極度考量病人的心理,在做任何事前都會事先告知,給予足夠的預期心理(是一間就連擦優點消毒口腔,都會事先提醒會冰涼有藥味的診所,就更不用說其他了)(從藥包也可以看出這間診所的細心程度)
    3. 護理師訓練有術,預約改約方便態度佳
    (可用line預約)
    4. 價格公道透明,依手術進度分次付款
    5. 地點方便- 距離民權西路捷運站出口步行不用三分鐘
    嗯非常推薦
    看牙這種事真的就是細心溫柔是王道
  • 許秋香(許香香)

    我107年給邱醫師植了上顎的AO4全口重建手術,108、110年又過來植了下顎的兩顆植牙,邱醫師非常細心溫柔,說明很詳細,手術都很成功,助理也都有禮貌很貼心,時常打電話來關心我牙齒使用狀況,像我老人家每次好多好奇問題,也都惠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看診環境也很棒、不會像去其它地方看牙齒都要等候好久又吵雜,整體來說是非常專業的牙科診所,我真的覺得非常棒
  • Enzo Hsieh

    我要說這真的是我活了24年以來
    最好的一次看牙醫經驗
    洗牙沒全沒有痛感而且清潔的很乾淨
    感動到要哭了
    以前洗牙時醫生從來沒跟我說過我牙齒上的黑色可能是因為菌種所造成的
    終於得到解答了
    原本在預約時還想說要做噴砂美白
    但是他們並沒有直接答應及報價
    而是提供建議說可以先試試洗牙或是其他方法
    院裡的護理師、櫃檯以及醫生都相當親切
    必須好好推薦大家
  • Joe Wu

    從陌生到開始接受尊榮美學的陳醫師植牙治療至今已經過了兩年時間,剛剛回去做例行檢查與洗牙看到陳醫師還是如過去一般的溫文儒雅帶著濃濃的台南書生氣息與解說細心又客氣,讓人一如既往的覺得安心
患者推薦
我們承諾『尊榮的服務,完美的技術』,
尊榮美學牙醫成功完成無數全口重建案例,
成就每一位患者的幸福笑容是我們最深切的期盼!
獲獎無數

高規格、高品質、高水準,並非一蹴可幾!

一直以來尊榮致力於口腔治療與專注美學細節,
我們不斷學習口腔相關的新知識、新技術、新觀念,突破並精進自我!

醫師證書
邱文強 醫師
陳俊岳 醫師
馬崧 醫師
張世甫 醫師
蔡沛佑 醫師
謝宗軒 醫師
趙世瑄 醫師
診所證照
TOP